買鞋狂我又買了一雙很貴的鞋。可不是名牌鞋,但至少也是在百貨公司裡買的專櫃鞋。這讓我想到,皇太后說我是蜈蚣,光是鞋子,家裡就有兩個大鞋櫃,裡面全部都是我的澎湖民宿鞋...親愛的也像我抱怨過我的鞋太多。.........男人永遠搞不懂,他女朋友到底是不是蜈蚣啊??竟然可以買那麼多的鞋子。他們不知道,挑鞋子比挑男人容易。鞋子只是用燒烤來配搭衣服,男人卻是人生的搭配,她不想挑錯。鞋子不會抱怨女人常常買鞋子,男人卻會嘲笑她是不是蜈蚣??否則,一個人只有一雙腳,哪裡需要這麼多的鞋子??親愛的就烤肉食材常常嫌我愛買東買西,但是他卻不了解我不是愛買...男人也永遠搞不懂,女人為什麼可以先買鞋子,然後再想想它可以配什麼衣服??那還有別的理由嗎??因為這雙鞋子太漂烤肉亮了!!漂亮的鞋子,總有派上用場的一天。男人永遠搞不懂,既然女人已經把鞋子買回家了,為什麼還要問他:「漂亮嗎??好看嗎??是不是很漂亮??」他怎麼說重要嗎??這雙居酒屋鞋子就像她買的包包和衣服,他說不漂亮,她也不肯退回去。因為,要是他不覺得漂亮,她會哭。男人永遠搞不懂,為什麼他陪她買鞋子的時候,她明明很喜歡那雙鞋子,還酒肉朋友是拿不定主意,抬起腳給他看,不斷問他:「我穿這一雙好看嗎??」唉,因為她有時是挺民主的。男人永遠搞不懂,女人的腦袋是什麼構造的,買鞋子就買鞋子,敗家就乾脆褐藻醣膠承認敗家吧,卻竟然厚著臉說:「鞋子雖然好貴,但是,每天穿的話,以一年365天來除,每天很便宜啊!!」因為,她買這雙鞋子的時候,的確是想過每天都穿的,就像她愛保濕面膜一個男人的時候,她想的是永遠。男人永遠搞不懂,咬腳的、會把腳皮磨破的鞋子,女人為什麼寧願忍受痛楚、寧願在腳跟貼上醜陋的膠布也要買??因為,那時她以為,只要面膜過一段日子,她的腳會改變它,使它變寬,就像她曾經以為她的一片痴心會把不可能的事情改變。男人永遠搞不懂,為什麼女人看到漂亮的鞋子時,一雙眼睛會放光,看到他術後面膜卻不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m44mmks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